close

因為要帶錡去參加蔡老師說故事,昨晚拔比先回家

拔比還沒走錡就哭的你死我活的

直說我愛拔拔....拔拔離開我會很傷心、很難過

麻咪就說好啊~~那你先和拔拔回家

錡又哭的更傷心....

我愛麻麻、愛弟弟、我也愛拔拔啊!!哇嗚嗚~~

我不要聽故事了,我們要一起回家

唉!!.....不管怎麼說錡就是百般不願意留下來

最後還是在麻咪的暴政下被統一了,一早麻咪為了彌補錡

趕緊帶錡去久違的嘉義兒童館,自從阿D出生後錡就沒去過了

一進入錡整顆心都快飛起來囉...

1.jpg 

初次來到貴寶地的阿D興奮程度不亞於他哥啊~~

3.jpg 

這小玩意讓阿D迷戀了好一陣子

2.jpg 

錡進入館內後就自顧找花樣玩,跑不停的就像隻脫了韁的野馬

4.jpg 

呵呵....正值爬行階段的阿D把這當成他的運動場了

5.jpg 

童年一定要有的搖搖馬阿D不怎麼賞臉捏!!

6.jpg 

哈哈~~這小妞硬要來和倆兄弟湊熱鬧

8.jpg 

很愛下廚的錡,一直找不到同好,常常問麻咪阿D什麼時候會長大啊?

PLAY.jpg 

喜歡兄弟倆動動手、動動腦

121.jpg 

吼~~~阿D只要一逮到機會,毫不客氣的啃~啃~啃......

EAT.jpg 

哈哈哈....錡看不下去阿D一直吃,直說哥哥教你怎麼玩啦!!

7.jpg 

很棒的錡,玩玩具一定都會多拿一個給阿D

21.jpg 

串珠.jpg 

好久沒去兒童館,玩具車不見了...大型積木也不見了...畫板也不見了.....

感覺變的好空蕩喔!!變~變~變~怎麼越變越差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育』見〝錡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